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学校关工委召开本学期学习... 09-17
校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 09-28
高扬党的伟大旗帜 坚定不移... 12-14
关工委成员为信息学院学生... 11-24
校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 11-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3-29 16:11  

学校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3月2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会议由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主持。

会上,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卢彦秋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在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上讲话内容。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关工委秘书长魏淑玲对2016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2016年,我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关工委和省教育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针,坚持服务青少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经过全体关工委成员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去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有四位同志被省教育关工委评为先进个人,有两个学院二级关工委被评为先进集体。

学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关工委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发挥品牌效应,宣传学习成果,把大学生自学组织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四是加强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建设,协助学校党委组织部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五是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和青蓝工程工作;六是加强关工委组织和自身建设,推进关工委工作不断创新。她特别强调,校、院两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有关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党委,切实发挥好关工委和老同志的作用,突出特点与特色,注重工作实效和品牌效应,为学校育人工作作出新贡献。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同志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学校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老同志们的奉献精神予以赞扬,代表学校党委及李国庆书记向各位关工委成员多年来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积极为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同时,他希望关工委和“五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奋发进取,再接再厉,不断开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撰稿人 卢彦秋/审核人 王铁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