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学校关工委召开本学期学习... 09-17
校关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 09-28
高扬党的伟大旗帜 坚定不移... 12-14
关工委成员为信息学院学生... 11-24
校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 11-2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高扬党的伟大旗帜 坚定不移跟党走
2017-12-14 15:42  

2017年12月6日13:30,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校关工委成员、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绍忠同志为17级全体同学、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三教一合讲授了“高扬党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课。

刘主任从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党的反腐倡廉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讲述了抗联英雄杨靖宇的英雄壮举,列举了我们党反腐败斗争中的真实案列,并对如何写好入党志愿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刘主任的讲授生动贴切、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饱含着对每位同学的深切期望。

本次党课教育加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其政治理论素养,促使同学们达到行动上、思想上同时入党,争做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好党员。

(外国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