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党委职责 09-1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党委职能
党委职责
2023-09-12 09:20  


1.宣传并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协助学校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和生活待遇,确保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工作部署在离退休工作处的落实。

2.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参与离退休工作处重大事项的讨论决策。按“六个老有”的要求,支持老科协、关工委及群团体组织根据各自特点开展工作。

3.做好离退休工作处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4.经常了解、听取并如实向学校党委和有关部门反映离退休人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广大离退休人员的正当权益,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5.负责离退休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与长期外出流动的党员保持经常联系,关心他们的政治思想和生活情况。

6.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促进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7.积极开展 “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党内民主生活会。

8.负责离退休职工子女入党等方面的政审工作,负责接待和处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来访来信工作。

9.按照从严治党的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民主监督作用,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党纪、遵纪守法教育,杜绝违法违纪事件的发生。

10.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