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关于征集《东电印相》老照... 09-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东电印相》老照片的启事
2023-09-11 10:26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化建设水平,丰富校史文化,以图片的形式生动回顾学校创业历程,凝铸东电精神,传承东电品格,落实“一强七高”目标任务,建设具有东电特色的文化高地,学校决定编印《东电印相》校史图片集。特向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征集能够全面、真实、生动展示学校建设和发展面貌的老照片,具体事宜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东北电力大学自建校至2000年不同历史时期的老照片。

1)上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外宾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或讲演的照片。

2)学校历任领导、知名教师、省部级及以上优秀教师工作、获奖的照片。

3)学校课堂(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产学合作教育的照片。

4)各类媒体报道学校重要事件、活动、人物的照片。

5)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的照片。

6)学校校园建设及发展沿革中的具有代表性的照片。

7)能够反应时代脉搏、校园生活、社会实践、学术活动、各种赛事等的照片。

8)以上未详细列及,但能反映学校历史发展、办学成就的照片。


二、征集要求

1)征集史料年限:1949年建校至2000年。

2)提供图片资料的要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员的姓名及时任职务等,提供实物的要附简要文字介绍。

三、提交方式

1)直接送达。电院小区17号楼东侧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203室,董景南,联系方式:13100819851

2)投递邮寄。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刘月收,邮编:132012,联系方式:18904325955

3)电子版投递。电子邮箱dbdlxcb@126.com

4)对年事较高或出行不便的老同志、老校友与党委宣传部工作刘月联系,进行上门采集。

5)征集时间:即日至1030日。


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工作处

2023910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