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文艺演出活动
2019-10-23 14:2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时值国庆和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节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9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礼堂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喜迎国庆 欢度重阳”文艺演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忱,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与全校近500名离退休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李忱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向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付出辛勤的汗水,以及在离开工作岗位后,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李忱指出,学校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需要并渴望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使学校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

文艺演出以东电教工乐团和大学生乐团的器乐合奏《大寨红花遍地开》、《飞驰的天路》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表演为整场演出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气氛。老干部艺术团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配乐诗朗诵《不朽》表达了老同志们深厚的家国情怀,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的喜悦之情。评剧刘巧儿选段《巧儿我自幼许配赵家》、京剧选段《绣红旗》,舞蹈《风调雨顺》、《和谐祖国 美丽家园》等则展现了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男声独唱《一个妈妈的女儿》、男生小合唱《向往》以及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伴舞的男女声对唱《祝福祖国》等节目共同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祝愿离退休老同志春秋不老,松鹤长青!

(撰稿 许琦/审核 姜青云)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