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联欢会
2017-10-09 10:34  

9月29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联欢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姜青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通报了我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号召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联欢会由焦洪斌老师主持,一百余离退休的老同志们参加了活动。

常遵书的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宫永航的俄语歌曲拉开联欢会的序幕。 95岁离休老领导杨忠引吭高歌,83岁的朝鲜族马国珍老师用她的舞蹈《天路》表达对党的热爱。金正淑的二胡独奏似万马奔腾。气势高昂的男生小合唱《打靶归来》,于晶莹字正腔圆的京剧《红灯记》,王凤兰、姜延敏、刘力等的一首首歌曲都充分体现出老同志们对生活的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十九大召开的热切期盼,对祖国腾飞的骄傲!

(撰稿付艳春/审核姜青云)

 

联欢会现场 一
联欢会现场 二
联欢会现场 三
联欢会现场 四
联欢会现场 五
联欢会现场  六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