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规章制度
更夫工作要求
2022-03-03 09:58  

1.树立尊老、爱老的品德,对老同志要使用文明用语,热情服务。

2.不准酒后上岗及留宿他人。工作期间不准看电视、参与各种娱乐活动、长时间会客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3.负责热水器电源的关闭,注意巡视是否停水并及时断电。

4.能熟练使用灭火器。熟知火警、盗警、救护、校保卫处及离退休工作处有关领导的电话。

5.按时开、关门。因病因事不能到岗,必须提前向主管领导请假,不得脱岗、空岗。

6. 负责门前、一楼走廊的地面卫生清扫。

7.做好交接班和日常值班记录。不准私自外借和挪用家俱。每天接班后和交班前,尤其夜间要检查门窗、水电及各种设备有何异常,并妥善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要及时通知有关领导。

8.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