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关工委
吉林市关工委主任邹铁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11-08 21:58  

1031日上午,吉林市关工委主任邹铁军,副主任张立辉,办公室主任宋艳梅一行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党委副书记李忱到会并讲话,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魏淑玲及部分关工委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国庆分析了目前高校的发展形势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和市关工委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为地方多做贡献。李忱对市关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市里领导对我校的重视和支持。

赵淑华就我校关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她从我校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关工委的常规工作,开展的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方面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赵淑华表示,今后将继续和市关工委紧密配合,互相支持,发挥好“五老”特长和作用,实现校地共享,促进我校和吉林市关工委工作共同发展。

邹铁军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从我校组织健全作用好,常年学习坚持好,经费保障支持好,主题教育效果好四个方面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邹铁军简要介绍了吉林市关工委工作情况,还就学校和吉林市关工委工作加强协作问题提出了资源互用,经验互学,成果共享,载体互动,校地互联,更好地发挥关工委的作用。

会后,邹铁军一行在赵淑华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撰稿 许琦 / 审核 魏淑玲)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