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关工委
关工委为2018年“青年大学习”团学骨干培训班作专题学习讲座
2018-10-30 14:37  

10月24日,关工委协助校团委在学术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青年大学习东北电力大学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学习讲座。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教授担任主讲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青年应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刘畅主持。

赵淑华从学生干部工作讲起,结合亲身经历和当前校园普遍现实,强调青年一代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应该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作为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远离不正之风,起到表率作用。她寄语广大学员,希望大家可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社会发展的脊梁和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赵淑华教授语言质朴、事例生动,讲座内涵丰富,通过学习收益丰硕。学校关工委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指导与传授,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个人成长成才的信心。

(东北电力大学关工委供稿)

赵淑华做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