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关工委
学校关工委召开2018下半年工作会议
2018-09-19 15:30  

93日,学校关工委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淑玲作了关工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一是学校关工委上半年召开了两次工作及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关工委会议精神,研究和布置校关工委主要工作;二是组织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井冈山精神党性专题教育培训班,之后,关工委成员积极主动配合各学院在全校范围开展了“讲好井冈山故事,传承井冈山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三是作为特邀组织员,配合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四是参与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寻访抗战老兵社会实践活动;五是关工委主要领导在校内走访相关部门进行了工作调研和交流。

赵淑华主任对本学期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强调指出,要结合校党委活动安排,把开展“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活动作为关工委下半年的核心工作,以座谈会、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谈改革开放以来我党取得的辉煌成果,与学生互动,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激发青年学生对党的热爱,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传承东电精神,担当时代重任。适逢校庆70周年,协助校友会推进“百名校友进校园”活动。发挥关工委成员特长,在校园文化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努力发挥关工委的作用。

各位关工委成员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撰稿 许琦/审核 魏淑玲 姜青云)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