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关工委
关工委在全校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2018-06-26 14: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关工委在学校党委实施“栋梁工程”、“筑梦工程”育人中的积极作用,今年4月末,校关工委部分成员在参加“井冈山精神”党性专题教育学习培训后,学校关工委主仼赵淑华同志主持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会议,要求关工委积极主动配合各学院在学生中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做时代新人”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好青年。5月-6月间,校关工委成员积极配合各学院以“讲好井冈山故事,发扬井冈山精神,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相继开展了“弘扬井冈山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共话井冈山精神,做新时代奋斗者”等专题鲜明、形式各异的系列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淑玲及部分关工委成员先后在能动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学院等单位举行了五场专题报告会和座谈会。张国媛等关工委成员主动配合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等专题报告、党课及共话活动七场。全校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学习筑梦班学员等1500余人。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不仅使参加者深入学习了井冈山斗争史,更深刻理解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为主要内涵的井冈山精神及其时代意义,引发了同学们对党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任;对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的敬仰;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入思索,更激发了对新时代复兴中华民族伟大使命的责仼感和历史担当。

   巍巍井冈山,悠悠红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井冈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动力。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井冈山精神的积极传承者,忠诚的实践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撰稿 许琦  审稿 魏淑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