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关工委
学校关工委举行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4-08 15:47  

 

3月23日,学校关工委在学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教授传达了吉林省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省关工委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传达中央领导批示和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讲话;听取省关工委主任孙耀廷的工作报告以及省关工委主任聂文权的工作会议总结等。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淑玲作了2017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总结,布置了2018年关工委工作主要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工委的各项工作;二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三是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优势和作用,配合组织部继续抓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工作;四是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推动学生自学马列活动取得新成果;五是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继续实施青蓝工程和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六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党委副书记杨宝忠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讲话。他对学校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及李国庆书记向关工委成员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积极为关工委开展工作提供保障。他希望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好关工委的工作,关工委成员们继续发挥好理论优势、实践优势、阅历优势、情感优势这四个优势,在身体状态允许的情况下,配合学校教书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赵淑华主任对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关工委工作原则,积极配合学校学工部、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助大学生自学理论社团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学校提出的校园文化创新年,与团委等有关部门开展国粹进校园活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党建和教学督导等相关工作。在关工委工作中,要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注重实效,不断取得新成果。

 

(撰稿 许琦 / 审稿 姜青云)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