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关工委
校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7-11-24 13:55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和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创新发展,11月21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召开了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议。会议由学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教授主持,校关工委有关成员及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淑玲同志传达了吉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精神。培训会共分三个部分:一是省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丁彬教授作了题为“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二是进行分组讨论;三是吉林省关工委副主任、教育关工委主任董玉辉作学习培训总结讲话并对各校关工委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因地制宜、力所能及地做好关爱青少年成长工作提出新要求。魏淑玲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从关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的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传达了丁教授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

各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在听取省教育关工委学习培训会议精神后,结合各自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参与所在分管学院开展的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配合各学院为育人工作做出新贡献。

校关工委主任赵淑华教授在认真听取省教育关工委学习培训会精神和各院常务副主任座谈发言后,对关工委成员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各学院的学习活动和育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学校关工委和各院关工委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工作创新发展提出要求。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我国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关工委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把握主旋律,配合学校的部署,结合自身专长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组织好相关活动,发挥好关工委在教育培养下一代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 许琦 / 审核 姜青云 魏淑玲)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