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关工委
学校开展青马工程学生骨干班重走抗联路教育实践活动
2017-11-07 16:40  

   9月23日至24日,在学校关工委和校团委的组织下,2017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奔赴杨靖宇密营和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重走抗联路爱国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观红色影片”、“ 诵抗联诗歌”、“ 唱抗联歌曲”、“ 重走抗联路”、“ 听抗联故事”、“ 坚理想信念”六个部分组成。 

   学员纷纷表示东北抗联精神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财富,学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刘建维表示“杨靖宇将军将民族大义都浓缩在他生命最后的118小时里,这种抗战必胜的信念感染并教育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抗连战士们忠贞报国、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坚贞不屈、勇于献身的不畏牺牲精神;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已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贾俊喜表示“我更应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方式,切实提高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校关工委、校团委将继续深化“青马工程”,把东电学子培养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 阚天洋/审核 高海涛)

学员在杨靖宇纪念馆听讲解员讲述杨靖宇将军生平事迹


 

关工委魏淑玲老师现场教学


 

学员在杨靖宇将军密营合影


 

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在杨靖宇将军纪念碑下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