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司机岗位职责 09-04
离退休科科员岗位职责 09-04
综合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09-04
离退休科科长岗位职责 09-04
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09-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岗位职责
副处长岗位职责
2023-09-04 09:08  


协助处长完成处内行政工作。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协助处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落实好离退休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2.协助处长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编制年度经费使用预算。

3.协助处长做好离退休工作处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与学校各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4.负责制定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计划,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项文体活动和集体活动。

5.协助处长处理好离退休职工的来信来访,做好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6.负责异地居住的老同志医疗费用报销工作。负责做好离退休职工节日慰问、健康体检、探视住院病号及丧事处理等工作。

7.协助处长配合群团体组织开展好老有所为活动,配合校关工委工作。

8.负责做好离退休工作处材料档案、安全、卫生、工会等工作,组织协调离退休职工各类信息管理、汇总、上报工作。

9.负责离退休职工活动室的日常内务管理及大中型会议、活动的准备。

 10.做好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