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岗位职责
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2020-10-29 14:36  


1.负责召集党委委员会和离退休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按时向党委委员会、党员大会和学校党委报告工作。

2.负责主持党委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3.主持研究制定党委年度工作计划,检查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计划和上级党组织决议的执行情况,认真做好总结工作。

4.了解和掌握党员的学习、思想和生活情况,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重要问题及时向学校党委和有关部门反映。

5.主持党政联席会议和处务会,主导离退休工作处重大问题的讨论和决策,积极支持行政领导的工作。协调离退休工作处党、政和离退休各协会组织的关系,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6.抓好班子建设,积极开展“讲党性、重品行,树离退休工作人员形象”活动。

7.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相结合制度。

8.组织开展离退休党委委员会民主生活会,以及“两先两优”评选工作。

9.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10.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