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
2021-11-01 1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离退休党员于10月31日晚间8点,居家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据初步统计,共有176名党员收看了本期党课。 

 此次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院长主讲,杨教授沿着党的历史道路,带领我们回顾了从改革开放之初到建党百年的今天,我国GDP的飞速增长;向我们展示了中国自由贸易实验区和浙江下姜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成果,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次次生动的对话,充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生生不息的精神之源。党课结束后,离退休党委广大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感言。一位老党员说:“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现在的强起来,这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这让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的人,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退休教师,我将继续与党同行,发挥好自身余热。"还有党员说:“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一心一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收看本期《党课开讲啦》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夯实忠诚根基,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