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01 16: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6月30日上午9点,离退休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18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竞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及风险题三种题型。题目内容涵盖建党重点知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比赛中,老同志们信心满满、密切配合。现场扣人心弦,气氛热烈,特别是抢答环节,大家争先恐后,答题热情高涨,将本次竞赛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地激烈角逐,第五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冠军。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为各代表队和参赛队员颁发了奖品。

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夯实忠诚根基、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