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4-16 14:47  

 4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姜青云同志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扎实做好我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离退休党委书记姜青云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确保本次教育活动的扎实推进。要创新学习形式,保证学习质量,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送学上门等方式推进,明确任务和要求,注重内容和形式,确保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强调:要做好学习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的紧密融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教育、思想引领结合起来,与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