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离退休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02 08:39 董景南 

10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共有6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副处长赵军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孙自力,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赵猛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上届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姜青云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新一届离退休党委会委员。

会上,姜青云同志代表第六届离退休党委会作题为“凝聚共识、和衷共济,助力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报告。报告中对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总结了在强化思想引领、党支部建设、落实“两项”待遇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基本经验。报告同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要点和努力方向,对切实为老同志服务好、做好各方面保障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经过全体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最终付艳春、朱凤贤、武宗生、赵军、姜青云、宫永航、常遵书(按姓氏笔画排序)七人,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按照选举办法,姜青云被推选为第七届离退休党委会党委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一片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下胜利闭幕,未来离退休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党委会的带领下,凝聚共识、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为实现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