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9-07-04 11:01  

6月28日,离退休党委组织所属6个支部,近50余名党员乘车赴磐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在参观东山红色文化公园时,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园内杨靖宇等烈士的塑像及文字简介、事迹介绍。在党委组织委员池志强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磐石市抗日斗争纪念馆。在纪念馆中,系统展示了磐石儿女的抗日历程,详细介绍了杨靖宇、李红光、李东光等抗联英雄在磐石战斗的英雄事迹。党员们为抗联战士和磐石人民的英勇不屈所感动。

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同志们身份意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撰稿 许琦 审稿 姜青云)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