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行“走进新时代 拥抱新生活” 专题讲座
2019-06-30 08:04  

 为进一步引导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6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铁军教授作题为“走进新时代 拥抱新生活”主题讲座,20余名党员参加了讲座。讲座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举行,由姜青云书记主持。

 王铁军教授从新时代的历史新方位,美好生活的国际标准,美好生活的中国规划,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的重要判断和论述进行了讲解。最后,从释放自己,享受喜悦,坚持锻炼,培养一门兴趣等15个方面对老同志们提出了建议和祝福。讲座生动、精彩,对引导离退休党员们进一步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

(撰稿 许琦 审核 姜青云)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