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学校督查组到离退休工作处检查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
2018-06-20 14:16  

 

   6月19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为组长,正处级党委组织员臧丽为副组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学亮、校纪委办监察处纪检监察员于淼为成员的学校督查组到离退休工作处检查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姜青云作了2018年上半年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从离退休党委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加强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半年来离退休党委工作落实情况。

   李忱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赞赏。李忱对离退休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根据离退休工作的特点开展党建工作,依靠党的力量把老同志们凝聚起来,让老同志们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基础上,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二是在学校发展关键期,多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再做贡献。三是因地制宜,创造条件,根据实际情况,多种形式、灵活地开展工作。四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要多沟通,多教育,党员们要严守党内规矩,言谈舆论符合国家大政方针。

   汇报会后,督查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和党建工作相关材料检查后,及时给出了反馈意见。

(撰稿 许琦 /审核 姜青云)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