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关于征集《东电印相》老照... 09-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8-06-15 10:09  

 

   6月1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精神”专题报告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淑玲同志作了以《重温井冈历史,感受井冈精神》为题的报告,离退休党委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姜青云同志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魏淑玲同志从井冈山是没有围栏的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井冈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发扬井冈山精神是时代的需要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在井冈山学习期间的亲身体验和感受,阐述了井冈山的精神。在革命处于低潮时,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井冈山军民克服重重困难、坚持顽强斗争的精神,并在残酷的斗争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摸索出了适合中国革命的道路----农村包围城市,这一道路为中国革命的最终胜利奠定了理论、实践的坚实基础。报告中,魏淑玲阐释了井冈山在中国革命斗争史上的历史地位以及在新时代发扬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意义。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姜青云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井冈山精神就是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的精神,就是实事求是、勇闯新路的精神,就是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的精神。希望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

   本次报告会,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使到场离退休老党员受到深刻教育,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离退休党委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