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学校督查调研组到离退休处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2017-12-14 15:46  

11月24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忱为组长、校纪检委副书记陈万福、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鹏、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杨伦为成员的第三督查调研组到离退休工作处检查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姜青云作了2017年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从离退休党委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离退休党委总体工作落实情况。

李忱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离退休党委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赞赏。李忱指出,离退休党委党建工作开展认真扎实,特别是结合老同志实际抓党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较好的履行了党委赋予的职责。老同志们对党的感情深,认识更加透彻,在党建工作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要求离退休党委,在政治上,要让老同志们有归属感,要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载体活动;在生活上,要关心老同志,特别是对在外地生活的老同志,要保持良好的联系与沟通,继续提升工作质量、服务模式,打造合适的平台,不断增强凝聚力,把这里打造成为老同志们的心灵家园。

汇报会后,督查组成员分别和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单独谈话,检查了党建工作的相关材料。

(撰稿 许琦 / 审核 姜青云)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