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17-11-07 16:25  

   11月3日上午,在主楼二楼报告厅,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铁军主讲,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学校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讲座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姜青云同志主持。
   王铁军部长以《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为题,以十八大之前的中国现状为背景,以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依托,以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线。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同志报告中阐述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 阐述简明扼要,视野开阔,格局清新,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党员同志们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实质,将会有很大帮助,是一次精彩的党课。
   最后,姜青云同志针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 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意识;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学校稳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四是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本次讲座,使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一个总体的把握,加深了党 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对党员同志们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 许琦 / 审核 姜青云)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