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规章制度
卫生清扫工作要求
2023-09-12 09:18  

1.树立尊老、爱老的品德,对老同志要使用文明用语,热情服务。

2.爱护公共设施、运动器械。在清扫擦拭时要轻搬轻放。清扫、擦拭有电源物品时,一定要先断电后,用干抹布擦拭,在登高清扫时要保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3.活动室、会议室的设备、器械、桌椅、门窗、玻璃要求无灰尘,干净明亮,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洁净。卫生间便器要求无锈迹、空气无异味、无蚊蝇。便纸、垃圾常清理。地面干净,明亮。

4.走廊、楼梯、灭火器、天棚、窗隔里、门框要求无蜘蛛网、灰尘。不允许在各角落里堆放垃圾、杂物。不允许在没下班前提前清扫各活动室。

5.半月换洗一次桌布。并对麻将、象棋、台球、消毒一次。每周两次对各活动室进行消毒。

6.工作期间不允许看电视、吃零食、织毛衣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因病、因事不能到岗,必须提前六小时向主管领导请假,不得脱岗、空岗。

7.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任务。

8.随时接受领导及老同志的监督检查。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