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部门概况|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关工委|学校首页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东北电力老干部
综合科电话:64806649
退休科电话:64807289

 
规章制度
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管理制度
2023-09-04 09:10  

1.本活动中心是我校离退休职工进行政治学习、开展文体娱乐活动的场所,非我校离退休职工不得入内。

2.遇有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或处内组织大型活动利用活动场地时,所涉及活动项目暂停。

3.严格遵守各项活动规则及作息时间,自觉配合管理人员的管理。

4.请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秩序,保持卫生。不要在活动室内大声喧哗、随地吐痰、吸烟、乱扔杂物。要保持室内整洁、卫生。

5.提倡健康有益的多种活动,严禁在活动中心进行赌博、聚众闹事等非法活动。

6. 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要爱护活动室的设备、家具及各种公共设施,节约用水、用电,注意安全防火,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阅览室的报刊、杂志,一律不得私自带走,若确实急需借阅者,必须与管理人员联系,办理借阅手续,按期归还。

7.在活动中要相互谦让、文明娱乐、友谊第一、团结友爱。

8.活动结束后,请将各类器材归位,摆放整齐,关好门窗,关闭电源,作好安全工作。

9.活动中心开放时间:

上午8:00_11:30下午13:30_17:00

关闭窗口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  Copyright © 2016 东北电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